漂浮不定的沙雕

业余的一个小写手,还特别懒
爱挖坑
然后请诸位自带避雷针?

【全職/韓葉】撿到一隻吸血鬼

---食前說明

---此乃《全職高手》衍生二次BL同人文

---CP為韓文清X葉修(韓葉)

---OOC有,奇幻paro

---以上皆沒問題,請愉快觀賞



白日陽光熾熱,葉修生無可戀地躺在草地上。他眼神死地看著樹影,無力再爬起來。

陽光,真討厭,可是討厭也沒用,他沒那個力氣了。

作為一隻活了百多年的吸血鬼,他第一次遇到這麼猛烈的陽光,熾熱得使他全身發軟無力倒在樹林裡。當然,這林間不可能會有其他生物,因為他逃命的時候特地選了這個林子。

這下可好啦,他說不定會死在這種鬼地方。

“難道哥註定死在這種地方嗎……”葉修歎息般地說道,索性閉上了雙目。

忽然,陽光被什麼給遮擋了,有些溫熱的手毫不留情地把他給抱起……哦不,是扛在肩上。他也無力地去看自己被誰給撿了,他已經失去了力氣,被曬到脫力,腦袋也跟不上,所以他有點忘了這個林子是沒有任何生物居住的。

韓文清黑著一張臉扛了個橫看豎看就是個吸血鬼的葉修回到了自己的居所。其實這林子不是沒生物,而是任何生物都不敢靠近。

有這麼一尊黑臉煞神在此,哪還有生物敢靠近呢?

把肩上的吸血鬼隨便扔到自己的床上後,韓文清不由皺眉。把一隻吸血鬼救回來,對他而言根本不算是什麼好事。作為一名獵人,而且還是個人類,吸血鬼可是很危險的。

“咦?有人跑進來了?”

“一隻吸血鬼。”

韓文清淡然地回道,轉身便離開自己的房間。方才問話的張新傑倒也沒說什麼,就推了推眼鏡,跟著韓文清離開房間到客廳去。

在他們倆剛離開沒多久,葉修就醒了。他很餓,但不至於飢餓到發狂。在眾多吸血鬼當中,他其實算是很理智的,也不怎麼喜歡吸人血。嘛,主要是他不喜歡殺生。

坐起身子,他先是打量一下這周遭,緊接著他聞到了兩個人類的氣味。

被人類給救了?不……不對,還有個問題。這裡……不是沒有任何生物敢進入的林子嗎?為什麼會有兩個人類住在這裡?

“難道傳言有誤?”葉修自言自語道,同時也下了床打算去看看到底是誰救了自己。

推開房門,他走到客廳,正好看到韓文清送走張新傑。不過,看到韓文清的那張臉後,他就感慨怎麼會有這麼一個人如此的霸氣側漏。或者,應該說是黑著一張臉,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的模樣。

在他還在那兒胡思亂想的當兒,韓文清早已發現他,眉頭皺得更深。他大步流星地走過去,一把拽住葉修那還算是挺纖細的胳膊,直接把他給拽過來。一時的重心不穩,讓葉修直接倒進韓文清的懷裡,而韓文清也順勢摟住他的腰。

靜默。

“呃咳,我說,別太迷戀哥啊。”

所謂的作死,大概就是指葉修這樣子吧。

一聽葉修這麼一說,韓文清就怒了,太陽穴附近都爆出青筋,抓住胳膊的手不由自主地加強了力度。雖然吸血鬼不容易死,但不代表吸血鬼不怕痛!

“啊嘶……!痛痛痛!人類你輕點行不行?哥的胳膊都快被你給擰斷了好嗎!”

“閉嘴!吸血鬼,你闖入我的地盤本就該死!”韓文清出言警告,那語氣充滿的怒意。

葉修真想喊一聲“冤枉”……哦不,他確實是自找的,所以不能說自己是冤枉的。

但是……

“冤枉啊!哥被追殺,哪還想到那麼多?”某個臉皮厚的吸血鬼面不改色地撒謊,當然他被追殺是真真切切的事實。

“被追殺?你殺了人,就活該被追殺。”韓文清微微挑眉,倒也沒有像方才那般這麼大的火氣。

葉修滿臉黑線。他全身乾乾淨淨的,連血跡都沒有,為啥這人類一言斷定自己是殺了人而被追殺?不過,也不算是說錯,因為他確實是“殺人”了。好吧,正確來說是被關上莫須有的罪名,最後導致自己被追殺。

“隨你怎麼說……放開!我的胳膊疼啊!”葉修此時真想找根煙抽,他本來就心情不太好,想要抽煙緩緩。

誰知道這韓文清力氣真不小,抓得他胳膊都紅了還不放。

重點是好痛!

韓文清沉默片刻,最後還真的鬆開了手,也沒再理會葉修,仿佛就是任由他要幹嘛就幹嘛。葉修撇撇嘴,懶得理會他,伸手從口袋裡掏出一根煙,用指尖擦出火光點燃了煙,叼在嘴裡。

“最強的吸血鬼,葉修。”

沒來由的一句話,讓葉修的手頓了頓。他下意識地看了看韓文清,一臉懷疑這貨是怎麼曉得自己的名字。

“喲,認識哥?難不成你是哥的粉絲嗎?”葉修嘲諷道,那骨節分明、白皙漂亮的手正輕捏口中的煙。

“我是獵人之王,韓文清。”

“是哦,你就是韓文清?那以後叫你老韓唄!”

再一次的,葉修又成功激怒韓文清。只見韓文清低吼一聲,突然掄拳襲來。葉修“哇”的一聲,身手不凡的他微微一個側身,躲過了韓文清的拳頭。但是,他忘了自己還很虛弱,所以才一個側身,他就一陣眩暈襲來,有點站不穩,整個人往前倒。

早就預算到葉修身體還沒完全康復的韓文清方才也就作勢罷了。他順手地摟住葉修的腰身,很直接地來個公主抱。

葉修無力地被抱著,哪怕他極度的不情願,也沒法拒絕。

主要是他餓啊……給他動物的血也好啊……總之不要人血。

韓文清輕鬆地把這隻不安分的吸血鬼送上床後便起身,打算離開。

這時,葉修開口:“喂……給哥找點動物的血,哥快餓死了……”

然而韓文清沒有回應他,徑自走出房間。葉修見他真的走了,不由再次感慨,只是這次感慨自己作死。早知道他努力點,跑遠點,至少還有個小周啊還是手殘的可以幫自己。遇到這沒良心的人類……都不知道算是怎樣。

明明他是一隻品德兼優的良好吸血鬼耶!(呃咳葉修大大你想多了……)

“拿去。”韓文清不是那種鐵石心腸的人,他其實不過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類,不善於用表情來表達自己。

見韓文清給自己找來了動物的血,葉修是有點感動,就一點點的感動。他道了聲謝,很豪爽地直接灌下去。終於,飢餓感消除了,他也恢復了力氣。

既然力氣恢復了,那麼還是趕緊走吧,繼續留在這裡感覺不對勁。

“謝啦,老韓!有機會再見哈!”葉修是打算拍拍屁股趕緊走人,但韓文清又再次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跟之前不一樣,葉修是恢復力氣了的吸血鬼,一出手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韓文清畢竟是救命恩人,他很難出手。

“你要怎樣報答我?”韓文清問道。其實那是張新傑教他的,因為據說只要對這隻名叫葉修的吸血鬼有恩的話,那麼這隻吸血鬼是回報的。

葉修有些為難。他不認識韓文清,哪知道該怎麼報答?

然後他腦袋閃過了一個回報的方式,唇角微勾。收起的獠牙變成的虎牙很可愛地露了出來,看得韓文清有些怔忪。正確來說,是有些被迷住。下一刻,唇被印上。

“這樣可以了吧?哥走了,拜拜~”葉修自顧自的親了之後,直接跑了。

被留下的韓文清腦袋空白了一下下,接著他用拳頭打了墻壁。整個屋子經不起他這麼一拳,直接坍塌。

記住了……他記住了,吸血鬼葉修!

而逃之夭夭的葉修感到背脊發冷,但他也顧不了。總之,遠離那個人類會比較好。那麼,接著下來該去往哪兒,就隨緣吧。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漂浮不定的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